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学习传达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

 

218日开学第一天,政研室全体干部在勺园5305召开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会(扩大)暨校领导班子寒假战略研讨会精神。

 

会议现场

 

任羽中传达了全会精神,他说,邱水平书记在全会上作了重要报告,明确了2019年学校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竞争意识,号召全校党员心无旁骛干事业、一心一意抓落实,要求各单位明确本单位2019年各项工作的时间表、路线图,把工作进度加紧加快,确保学校党委行政作出的各项决策落实到位。

任羽中就2019年度政研室的预算、应届毕业生招聘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布置了开学初的工作。

各科室分别梳理了近期工作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就如何强化执行力、提升战斗力谈了想法。大家一致认为,今年将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关键之年,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之年,政研室要做到令行禁止、闻鸡起舞,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