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学校主题教育理论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

       9月16日上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组全体成员在勺园5甲305召开第一次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孙蚌珠教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孙熙国教授、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宇文利教授以及宣传部胡少诚、政研室任羽中、林永兴等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理论组的工作职责和目标、工作计划和分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讨论,明确了相关方案。大家一致认为,理论组要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提出的各项要求,重点围绕中国共产党的创建与发展历程、北大红色基因和革命传统、北大服务国家战略的典型经验、北大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和生动实践等主题,积极动员校内专家学者开展理论研究,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研究成果,开展各种形式的理论研讨与座谈交流,突出“八个围绕”,开展扎实的调查研究,为主题教育的顺利开展提供支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