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研究推进主题教育及各项业务工作

       11月7日,政研室召开全体会议,研究本单位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工作,并结合主题教育,就推进政研室的业务进行了研讨。
       政研室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吴旭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指示精神,就主题教育的前期进展情况进行了小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作了安排。他强调,主题教育要取得实效,关键是抓好整改落实,政研室承担了多项任务,必须全力以赴,特别是集中精力做好章程修订及一系列制度文件的起草。
       政研室副主任、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林永兴,党支部组织委员潘聪平介绍了近期工作。林永兴牵头组成小组,整理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文,并将在初选的基础上,约请各方面专家学者进行评审。优秀征文将推荐到校内外报刊发表。
       政研室主任任羽中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学校党委行政近期的有关工作指示。他强调,政研室的工作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邱水平书记、郝平校长讲授的专题党课,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提升政治素质、政治能力、政治本领。他对近期大家向青年管理干部未名论坛所投的论文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大家的研究成果,并希望大家善于发现问题、抓住问题、分析问题、解释问题。
       会议还逐项梳理了近期的重要工作,要求大家继续吃苦耐劳,艰苦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