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组织学习传达学校十三届党委四次全会精神

   1月11-12日,学校党委召开了四次全会,邱水平书记代表党委作工作报告,重点分析了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基本内涵,梳理了中国现代大学治理的历史发展脉络,总结了中国特色大学治理的显著优势和宝贵经验,回顾了北大治理体系的发展变化历程,明确了推进学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路线图。同时,还结合我校实际,分析了学校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当前需要重点抓好的工作。

   1月13日是寒假值班的第一天,政研室主任班子和值班人员一起,组织学习传达全会精神,大家表示,政研室担负着学校章程委员会秘书处、综合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等重要职责,要积极参与建章立制,坚决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部署;要提前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把学校党委四次全会的精神贯彻到规划之中,要深入分析、正确认识国际局势、科技前沿与国家战略,提升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

   大家还集体学习了郝平校长的报告及各位校领导在全会上的发言,对下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