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召开“十二五”规划教代表座谈会

        12月20日上午,《北京大学“十二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教代表座谈会在校工会108会议室召开。北京大学秘书长杨开忠、发展规划部副部长张存群、校工会副主席迟春霞,与来自学校各单位的20余名教代会代表、教师代表就《北京大学“十二五”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征求意见第十稿)》进行了讨论与交流。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孙丽主持。

        杨开忠秘书长介绍了制定《纲要》的背景和基本情况、《纲要》的基本框架,并就办学原则和方针、基本道路、主要任务、实施保障等内容作了重点说明和导读。与会教代表结合各自在不同学科背景和工作领域中的经验和体会,围绕《纲要》内容的文字表述,以及其中涉及的人才队伍建设、资源配置、学生培养、校园文化建设、教代会制度建设、学术委员会制度建设及其他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