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校长一行访问北大

9月2日上午,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校长Anísio Brasileiro一行访问北大,随访还有巴西伯南布哥联邦大学国际办公室主任Maria Leonor Maia、地理与技术中心主任Antonio Celso Antonino、国际政治学系教授Marcos Costa Lima、英国苏塞克斯大学全球研究学院教授Mick Dunford、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研究所副研究员刘志高。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国际合作部部长夏红卫、交流项目办张园园,发展规划部常务副部长薛领、副部长张存群、学科规划办主任谢广宽、校园规划办副主任陈威接待。

      此次是伯南布哥联邦大学校长首次访问北大。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访问团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学校校园,称赞北大历史悠久、校园秀美,并多处驻足留影。随后,李岩松副校长与访问团于鲁斯亭进行了会晤。在交谈中,李岩松校长向巴西一行全面的介绍了北大的情况,提到北大与巴西交往历史悠久,合作甚多,现有近百名巴西籍留学生在校学习,希望与伯南布哥联邦大学在生态等多个领域开展合作。Anísio Brasileiro教授也就伯南布哥联邦大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与北大以及更多的中国高校开展深入合作。会后双方校长交换了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