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党支部集体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2018年3月5日,政研室党支部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关于政府工作的报告,大家倍感振奋和自豪。不在岗的同志也通过观看网络直播和新闻报道的方式进行了自学。

    大家畅谈了五年来国家和北大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这五年是我国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也是北大历史上发展最好最快的时期。站在新的历史方位,洞察国际国内大势,我们正处于大有可为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大家表示,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抓住重要战略机遇。

    抓住战略机遇,唯奋进者进,唯实干者上,唯搏击者胜。政研室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机遇,凝聚最广泛的共识和力量,团结奋斗、矢志奋斗、不懈奋斗,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进一步服务好“双一流”建设与学校中心工作,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