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北京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征求意见的通知

  根据上级要求,经学校党委研究决定,将于本学期召开中国共产党北京大学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党代会的一个重要任务是听取和审查本届党委、纪委的工作报告。党代会报告是事关学校发展大计的全局性、纲领性文件,报告将全面回顾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的改革发展新成就、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新成效,总结基本经验,分析新的形势,提出新的任务,并对未来五年学校工作做出部署。报告起草工作必须充分发扬民主,群策群力,必须充分调动全体党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必须落实好党的群众路线,凝聚广大师生员工的共识。

  为凝聚全校党员的共识,集中广大师生员工、校友和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党代会筹备文秘工作组从即日起开通联系电话和电子信箱,欢迎全校党员、师生员工、校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就党代会报告起草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联系方式:

  北京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

  吴旭:62766482,wuxu@pku.edu.cn;

  杜津威:62758663,dujinweipku@163.com;

  吴雅文:62757848,wuyawen@pku.edu.cn;

  李根:62751309,lgen@pku.edu.cn。

 

                                                                            党代会筹备文秘工作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