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北京大学政策法规研究室党支部与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

  在全党上下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热烈庆祝建党百年之际,政研室党支部与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党支部开展联合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与回信精神,学习总书记关于冬奥会筹办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观党史专题展览,传承北大红色基因。

  北京大学党委原副书记、医学部党委原书记,北医三院崇礼院区院长敖英芳,北大医学部党委原副书记顾芸等参加联合党日活动,并对支部共建工作进行指导。

  5月28日下午,政策法规研究室党支部赴河北张家口市崇礼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北京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参观北医三院崇礼院区运动医学学科技术设备和医疗设施,调研冬奥会运动员医疗服务保障机制,并与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了解院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

 

300  

(左起:参观张家口赛区规划展厅、参观国家冬季两项中心、5月28日座谈会现场)

 

  6月6日下午,北医三院崇礼院区党支部赴北京大学,与政策法规研究室党支部一道参观“初心薪火相传 使命永担在肩——北京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信仰百年,初心如一——北京大学与中国共产党的建立”专题展览和北京大学百年校史陈列展,并瞻仰李大钊像,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双方党支部进行座谈交流,支部成员畅谈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体会,从百年党史和北大校史中感悟初心使命,并交流了双方深化共建、强化党建引领的思路和举措。

 

  

(左起:参观党史专题展览、重温入党誓词、6月6日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