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学习传达学校十三届党委六次全会精神 继续完善“十四五”规划

  9月6日上午,政研室在勺园5甲305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十三届党委六次全体(扩大)会议、校领导班子2021年暑期战略研讨会精神。

  任羽中传达了会议精神。“十四五”时期是北大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发展阶段,邱水平书记在全会上作了重要报告,从进一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时代使命引领、精准服务国家发展、加快转变学校发展方式、提升“政治三力”等五个方面,对学校“十四五”时期的改革发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郝平校长就“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作了说明。

  大家集体学习了邱水平书记、郝平校长在全会和战略研讨会上的报告,逐条研究了分组讨论意见,并对进一步修改完善规划文本作了安排。

  会议还集体学习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第七轮巡视集中反馈会议精神和中央第六巡视组巡视北京大学党委情况反馈会议精神。政研室将积极参与巡视整改工作,并把落实巡视反馈意见与完善“十四五”规划、加快推进学校综合改革等重要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学校中心工作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