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政研室党支部参观“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10月5日下午,在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政研室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参观由党委宣传部和图书馆联合推出的“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北京大学改革发展十年成果图片展”。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北大发展,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心和指导下,北大紧紧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紧密围绕三项基础性工作,扎根中国大地,奋进时代征程,在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事业上取得了一系列新成绩。

  本次展览以音响影像、图文材料等形式,多角度展示了新时代以来北大十年的发展成就。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从中深刻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大的关心关怀,深切感受到新时代十年特别是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北大取得的里程碑式发展,充分认识到北大在新时代取得的工作成效,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支部全体同志表示,要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扎实做好调研工作,深入学习研究党史校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