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北京大学革命文物摄影、绘画大赛的通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宣传好党的革命历史,发扬好北大的革命传统,引导广大师生员工铭记革命历史、崇尚革命英雄、继承革命事业,进一步激发大家爱党、爱国、爱校的赤诚情怀,经学校相关部门研究,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举办北京大学革命文物摄影、绘画大赛。

  

  一、作品征集主题

  与北京大学有关的革命文物、遗址、遗迹的摄影或绘画作品

  二、作品征集时间

  作品征集截止日为:2021年7月1日

  三、稿件要求及提交形式

  (1)作品必须为原创,可使用软件做剪裁和适度对白平衡、色阶、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进行调整,不得做任何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2)参赛作品为数码作品的,请将作品发送至电子邮箱:ruawa@126.com,标题以作者姓名、单位、联系电话命名,并提交作品对象简介及创作说明

  (3)参赛作品为实物原版作品的,原件可提交至43楼425室,或邮寄至:北京市海淀区颐和园路5号北京大学43楼425室,张老师(收),010-62756671

  四、奖项设置

  将参赛作品数量、质量,设一、二、三等奖及纪念奖若干名,由相关专家评定后,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五、作品版权

  获奖作品版权归北京大学所有,并赋予北京大学将此作品进行出版、展示和其他形式的宣传使用等权益。

  

  北京大学党委政策研究室

  党委宣传部

  房地产管理部

  校团委

  202142